close



早上四點多起床

早上六點工作去

接著趕場找中華妞

晚上又跟姐姐們去紅樓吃飯.打保齡球.泡湯(我沒泡.因我睡死了)

我已經幾百年沒碰保齡球這種東西了

感覺非常奇妙

要pose沒pose

要分數沒分數

到了12點

燈漸漸暗了下來

球瓶微微發光

後來

燈整個暗了

變身為夜間球道





整個超酷的ㄟ~~~~

但我真的好累好累

敵不過眼皮的重量

我都笑不出來了

黑眼圈重到像吸毒一般

但還是覺得這球道很美

但時間好短喔

差不多15分鐘吧

應該要久一點才對阿

重點.我才50分ㄟ

阿哈哈哈哈



Add:新北市淡水鎮中正東路2段131號
Tel:(02)2808-1680 (保齡球館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