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聖誕節這天也就是咱們家ayu的誕生日

提早訂了被喻為「名人廚房」的同壽司

同壽司的團隊成員平均年齡只有28歲

老闆洪慶同說

他不認為年輕人全是草莓族

店裡有6年以上經驗的人才能站上料理台

有人專切生魚片、負責炸物、捲壽司

分工精細採飯店規格

「沒有一路一起走來相互扶持的員工,也沒有今天的成績。」

店走精緻路線

創造出加入歐式風格的新飲食文化

讓消費者驚豔:「原來日本料理也可以這麼漂亮」、「原來日本料理很時尚」

在保留日式料理原味的精神裡

加上富有變化的口感

讓人能用合理的價位享受國際水準的美食





吧檯工作區很乾淨

看著師傅們很忙的工作著

就能得知客人是絡繹不絕





小菜-[蘿蔔]





招待-[酥炸牛蒡絲]





招待-[夢幻捲]

裡面有鮮甜的蝦子以及鮭魚卵

外面是切成薄片的醃漬白蘿蔔

清爽酸味包裹著清淡、微甜的內餡

吞下的那刻

我和ayu瞪大眼睛看著對方

直呼<也太好吃了吧!!>

我差點要站起來鼓掌了~~

以後去我一定還要再點





[巴西捲]

這道是同壽司的招牌

外面是鮭魚及酪梨

內有一些我不了解的內餡

但有我很愛的鮭魚卵

由於咬一小口內餡會全部掉出來

所以我只好很不淑女的一口塞進嘴裡

就在這時

我跟ayu

差點哭了出來

真的一點也不誇張

不論口感及調味都搭配的恰恰好

我又想再度起立給予掌聲了!!!





[生魚片]

很新鮮的生魚片

吃下去很滿足

由於我只會吃

食材是什麼我也不了解

所以這一些生魚片是哪些魚我也不知

不過

我只要開心的大快朵頤就好啦~~~~

阿哈哈!!!!!







[壽喜燒]

其實本人我不太愛吃生冷的東西

所以我一定要點鍋來吃

對我而言

暖和的感覺才是最幸福的!!

但是這裡的壽喜燒醬有點太甜

不過料很多.肉也多

肉很嫩

會讓人想一片接著一片





[鮭魚飯糰]

喜歡吃鍋粑的朋友們

一定要點這道吃吃看

外層烤的很酥很脆

飯裡包著鮭魚

很美味

但我覺得會一直卡在牙縫裡

所以我不喜歡這種感覺!!!

哈哈~~





[鵝肝握壽司]

聽說這是侯佩岑、王菲的最愛

這是洪慶同為愛吃鵝肝的太太所創作的「愛情握壽司」

除了抹餅乾、放在牛排上一起吃,還能有什麼吃法?

他把法國道地食材鵝肝醬做成日本握壽司

煎得恰到好處、溫潤滑順的鵝肝和新比例的日式醋飯意外地合搭順口

成了太太的最愛

也成為侯佩岑必點料理

放進嘴裡

馬上融於口中

很綿密

帶點焦焦苦苦的味道

是種奢華的享受





招待-[鮮蝦菠菜]

就是一道家常菜

不油膩





招待-[炸豆腐]

外皮炸的很酥脆

熱騰騰的吃很幸福





水果甜點

很甜的柳丁及哈密瓜

柳丁已經切好盛裝在皮中

整個很貼心

甜點紅豆湯也不錯喝!!!

非常推薦大家去品嚐喔~!!

地址: 北市松壽路22號 (1樓)
電話: (02)2345-6879
營業時間: 上午 11:00 - 晚上 10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